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联系我们 > 在线留言

危险废物处理工艺

信件编号: 20200210001 来信时间: 2020-02-10 17:28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胡****
内容: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安徽现代煤化工产业园园区有没有专门的危险废物处理工艺,你们产生哪些危废以及它们的量大概是多少?因为要做毕业设计工业园区危废处理工艺设计,想了解一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淮南现代煤化工业产园 答复时间:2020-02-12 15:0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园区的关心和关注。

   为了更好服务煤化工园区的建设发展,园区配套建有危险废物处置处理中心,其主要以填埋法、焚烧法处置处理工业危险废物。目前,园区主要产生的危险废物为废包装材料(帆布吨袋等)、废原料桶、废渣、废催化剂、废矿物油以及工业混盐等。其中,废包废包装材料(帆布吨袋等)、废原料桶、废渣、废催化剂、废矿物油年产生量共约1000吨,部分回收利用、部分交由有资质的单位处置处理;工业混盐年产生量约1000吨,交由有资质的单位处置处理。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