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联系我们 > 调查征集

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区 物流中心项目招商公告

调查状态:已截止 征集时间:2020-08-15 00:00 截止日期:2020-09-05 00:00

为完善煤化工园区配套服务设施建设,推动园区快速健康发展,改善园区物流装配条件,经研究,决定采取公开招商方式新建园区物流中心。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资格

与煤化工园区管委会签订的投资协议中约定投资额为10亿元以上,且拥有危化品生产或运输资质的企业。

二、报名须知

有意向的投资人报名时须携带如下资料:在煤化工园区投资协议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及身份证明(如法定代表人委托其他人报名,还需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以上所有资料须真实、齐全、有效,须提供原件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否则,报名时将不予受理。

三、公告期限

    自该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历日。

四、报名时间

2020 8 15日至202095日。(逾期报名无效)

五、报名地点

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综合服务中心

六、招商主体

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 汪涛

联系电话:0554-66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