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煤化动态

中国煤科与6家国外供应商签约

发布日期:2020-11-13 16:49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字体: 阅读:

11月7日,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中国煤炭科工集团(以下简称中国煤科)所属宁夏天地奔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瑞典SSAB公司、瑞典SKF公司、德国蒂勒公司、德国JDT公司、德国舍弗勒公司,中国煤科所属北京天地玛珂电液控制系统有限公司与德国埃克科林机械(上海)有限公司,共完成六场全球供应合同的签约。签约内容涉及机械设备、元器件等高端产品及技术服务,签约品类和金额均创新高。

中国煤科副总经理、交易分团团长范韶刚表示,本次与中国煤科签约的合作伙伴,多年来充分利用所在行业的资源优势,积极提供优质服务,始终与中国煤科保持深度合作关系。

多年来,中国煤科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坚定“走出去”,与20多个国家、100多个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在前两届进博会上,中国煤科共与9家国外供应商签订了多个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