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煤化动态

河南能源集团整合化工板块资源

发布日期:2021-05-27 11:08 来源:中国能源网 【字体: 阅读:

5月16日,由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旗下化工新材料公司控股的河南省大化电气仪表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完成资源整合,成为目前河南省最大的国有专业化工检维修和技术服务企业。

河南能源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对化工板块专业检修服务公司进行整合,是该集团改革重生的重要举措。整合后,该集团所属各化工园区的专业技术、资格资质、发明专利等由河南省大化电气仪表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统一调用,代表河南能源化工板块对外承接大型化工项目服务业务,可最大限度发挥集约优势,提高技术服务质量,提升服务客户的能力。

整合后的河南省大化电气仪表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将建立“管家式”服务体系,改变以人力输出为主的工业服务模式,建立全体系、全天候的立体化、多维度工业服务体系,开展大机组服务、化工装置运营托管、工业点检以及工业设备管理体系建设等多项业务。

整合前,该公司已进入工业技术服务领域,2020年创收近亿元。

河南能源副总工程师张霖如表示,下一步,他们将建立全寿命周期服务管理体系,为国内外以石油、天然气、煤为原料的大中型化工企业提供装置开车指导、集中调度、安全管理、材料采购、专业培训、工程施工、技术咨询、系统维护、运行管理等一揽子服务,逐步探索形成化工装置规划—总包—托管运行的“一站式”服务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