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安徽淮南潘集经济开发区(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总体规划(2019-2035年)编制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19-04-29 09:13 【字体: 阅读:

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受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区管委会(采购人)的委托,对安徽淮南潘集经济开发区(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总体规划(2019-2035年)编制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本项目采用采购人和专家推荐的方式确定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供应商,非受邀单位提交投标文件将不予接受。请各被推荐供应商尽快报名制作谈判响应文件。

一、项目编号: XTY2019-4-24

二、项目名称:

安徽淮南潘集经济开发区(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总体规划(2019-2035年)编制项目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四、编制期限80天(日历天)

五、项目预算及资金性质60万元;其中财政资金60万元

六、采购范围:

规划范围东至淮潘公路、南至煤化工大道、西至潘凤路,总面积约25平方公里。

七、谈判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供应商自201611日至今参加政府采购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2、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投标企业具备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

4、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高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 ;

5、企业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格式自拟);

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9、本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谈判供应商为采购人和专家推荐产生。采购人仅接受被邀请供应商参加投标,不接受其他供应商参加投标。

八、报名方式、时间、竞争性谈判文件领取及发布媒介

1、报名时间:2019429日 至 20195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周末节假日除外);

2、报名方式地点:现下报名。

地点:金地环球港后师院家属楼1号楼(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3、竞争性谈判文件的领取:报名现场自带U盘拷贝。500/份,购领时间同报名时间(售后不退)。

九、谈判时间和谈判地点

谈判时间:201956日下午14:30 分(北京时间)

谈判地点:金地环球港后师院家属楼1号楼2单元2201

 

十、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区管委会

采购代理机构: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址:淮南市平圩镇煤化工大道综合服务中心二楼216

地 址:金地环球港后师院家属楼1号楼2单元

2201

联系人:汪 涛

联 系 人:黄慧慧

  话:0554-6600710

电 话:0554-6666288

十二、其他事项说明:

1、本项目需落实的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谈判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