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安徽淮南城市水系综合治理项目淮南市煤化工园区水系整治工程监理投标邀请书

发布日期:2020-04-16 12:26 来源:淮南现代煤化工业产园 【字体: 阅读:

(被邀请单位名称)

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受 淮南市现代煤化工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采购人)的委托,对安徽淮南城市水系综合治理项目淮南市煤化工园区水系整治工程监理进行邀请招标,请收到邀请的投标人积极制作投标文件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工程名称:安徽淮南城市水系综合治理项目淮南市煤化工园区水系整治工程监理

2、招标人名称:淮南市现代煤化工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3、项目编号: XTY-20200413

4、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5、工程地点:淮南市潘集区

6、招标范围:安徽淮南城市水系综合治理项目淮南市煤化工园区水系整治工程监理 ,包括项目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保修阶段的施工等全过程监理。

7、招标规模:该项目位于淮南市煤化工业园区,治理长度1516m,从纬四路自北向南新开河道流向平圩电厂灰渣场排涝渠1050m,新开河道设计底宽6m,清淤疏浚约466m。主要工程内容为:河道清淤疏浚、护岸、护坡、过路箱涵、跌水等。项目用地约53亩(包含国有用地),需要新增报批用地约26亩。设计防涝标准为30年一遇。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和图纸。

8、资金来源:自筹

9、监理费用:监理最高限价:壹拾万零玖仟玖佰伍拾陆元(小写:¥109956元);投标人应认可此监理费用后自愿报名竞标。

10、监理服务期:计划施工工期约12个月(以开工令为准);从监理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工程保修期结束之日止。

二、投标要求:

1、企业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具备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甲级资质。

业绩要求: 近三年(201611日至今)至少完成过一个单项合同价款不少于10万元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项目。(提供合同和中标通知书)。

2、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要求:

1)资格要求:具备市政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提供在该单位近半年内连续3个月的社保证明或网页截图加盖单位公章);

3、投标人企业信誉要求:

(1)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受惩黑名单(提供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截图);
  (2)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

4、本次招标不接受 联合体投。

三、相关事宜:

1报名时间:2020416日至2020427(双休日休息),每日上午8:30-11:00,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八佰伴后师院公寓楼1号楼2单元2201);

3报名请携带以下资料:授权委托书(或企业介绍信)及其身份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总监理工程师证书以及其他报名相关材料等

报名时应携带以上所有资料的原件,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4)招标文件的获取及售价报名成功后通过邮箱转发文件,0/份,购领时间同报名时间(售后不退)。

5)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0428日下午15:00

6)开标地点:淮南市田家庵区八佰伴后师院公寓楼1号楼2单元2201

7)投标保证金:人民币贰仟元整(¥2000元整)

投标保证金信封密封并标注单位名称,开标现场递交投标文件时同时递交,未中标单位现场退还。

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淮南市现代煤化工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址:淮南市潘集区

联系人:戚静杰                          

 话:0554-6600710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金地环球港1号楼2单元2201

联系人:黄慧慧                             

 话:0554-6666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