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煤制170万吨/年甲醇及转化烯烃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公示

发布日期:2020-09-03 11:05 来源: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 【字体: 阅读:

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国环规环评[2017]4)的要求,现将我单位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煤制170万吨/年甲醇及转化烯烃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报告、验收意见及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进行全文公示。

 

公示时间:202093-2020930日(共20个工作日)

公示单位: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潘集区祁集镇煤化工大道经六路

联 系 人:王立

联系方式:0554-4328337 18697553368

电子邮箱:wangli.zalh@sinopec.com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写信、电话等方式对该项目环境保护工作提出宝贵意见,我单位将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核实和处理,并作为本项目竣工环境保护自主验收的依据之一。

 

附件:

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煤制170万吨年甲醇及转化烯烃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报告(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