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安全风险智能化管控平台项目(一期)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4-11 17:59 来源: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 【字体: 阅读:

淮南邦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委托对 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安全风险智能化管控平台项目(一期)监理 进行邀请招标,欢迎邀请单位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NBJ-2022CG020

2、项目名称: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安全风险智能化管控平台项目(一期)监理

3、预算金额:160000

4、最高限价: 160000

5、资金性质:自筹资金

6、监理服务期:(施工工期60日历天)从监理合同生效之日起至项目结束之日止。

7、质量要求:合格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房屋建筑工程或机电安装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监理综合资质。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投标人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中标投标人:

①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②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③投标人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④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⑤投标人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4、本项目为邀请招标,招标人仅接受被邀请(收到邀请函)单位参加投标,不接受其他投标单位参加投标;

三、报名方式、时间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开标前

2、报名地点:淮南市田家庵区朝阳中路68

3、报名方式:营业执照、经办人身份证、联系方式等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可以电话报名)

4、售价:0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

1、截止时间:20224161500分(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网上递交

3、开标地点:淮南市田家庵区朝阳中路68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发布媒介: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http://ahccci.huainan.gov.cn/

2、本项目采用不见面的开标方式,投标人在投标截止前将加密的电子版的投标文件上传,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免收投标保证金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项目单位: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址:淮南市潘集区

   话:13855452097   18055451078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称:淮南邦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朝阳中路68号            

联系方式:0554-778801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丁淑娟       李雪纯

电  话:18949671519     173554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