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区管委会所属国有企业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11 09:10 来源: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 【字体: 阅读:

根据工作需要,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区管委会所属国有企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招聘岗位及条件

具体岗位及条件详见附件《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区管委会所属国有企业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岗位计划表》。

招聘对象还须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

5.年龄40周岁及以下是指“1981811日及以后出生”,35周岁及以下是指“1986811日及以后出生”;

6.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岗位条件和要求中的“工作经验”,截止时间为2022821日,足年计算。因工作单位变化而中断时间的,其在不同单位工作的时间可以累计计算。在校学生在读期间参加勤工俭学、实习等不视为工作经历。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现役军人;

3)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5)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

招聘方式按照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招聘程序为: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线上测评、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公示和聘用等。具体程序如下:

(一)网上报名及资格初审

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网站为新安人才网(http://ahwc.ikaowu.com/)。报名时间为2022811100020228211600含工作日及公休日),逾期不予补报。考生应详阅招聘公告和公开招聘岗位计划,确认应聘岗位并如实填写个人简历。

报考人员必须符合报考岗位的条件,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报名时必须按要求如实、正确填写简历,并上传本人电子照片,照片必须符合规定的上传格式,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否则出现问题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签署“考生诚信承诺书”,进行自我确认,在参加笔试时现场提交。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信息必须全部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责任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

笔试开考比例。应聘同一岗位的须形成竞争,同一岗位开考条件比例3:1,如达不到开考比例,经招聘单位同意后开考。

)笔试

1.笔试科目

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专业知识》,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能力及专业知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满分100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2.笔试时间和地点

新安人才网通过短信及电话方式通知考生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考试时须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

3.疫情防控

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须提前14天申领“安康码”,考试当天“安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额温≤36.8℃(或腋温≤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4.成绩查询

生于考试结束个工作日后登录新安人才网(https://www.goodjobs.cn/)查询笔试成绩,成绩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

笔试成绩设定最低分数线40分,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资格复审

经查分环节后,依据招聘计划数和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3:1比例确定资格复审入围人员名单。不足规定比例的按笔试达线人数确定。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资格复审人选。

新安人才网对应聘人员资格进行复审。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等,招聘岗位有其他条件要求的,另行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凡出现以下任何一种情况的,即为资格复审不合格,取消面试资格:与报考条件不符的、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或证明材料的、不能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所空名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一次若出现笔试成绩并列,同分人员均进入面试环节。

资格复审由新安人才网组织,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待笔试结束后另行通知。

(四)线上测评

本次采用三种专业测评工具:职业性格测试、心理风险测评及岗位胜任力测评。新安人才网对进入面试的候选人开展线上测评工作,并出具测评报告,测评结果不纳入考生总成绩。

(五)面试

面试采取半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考查应聘人员有关的实际工作能力、综合素质等。考生总成绩按照笔试和面试成绩46的比例合成,按百分制计算,计算时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面试由新安人才网组织。面试其他相关事宜,待笔试结束后另行通知。

(六)背景调查

根据招聘计划数和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进入背景调查的人员。若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面试成绩高低决定取舍;若再次出现并列的,按笔试成绩高低决定取舍。

新安人才网通过专业机构核查候选人的身份证、金融风险记录、学历、工作经历及工作表现等相关信息,出具背景调查报告。

背景调查结果无异常的,进入下一轮体检环节。若有异常,取消体检资格,所空名额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一次。若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面试成绩高低决定取舍;若再次出现并列的,按笔试成绩高低决定取舍。

(七)体检

体检在指定的三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录用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对体检结果有疑问者,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之日起7日内决定是否复检,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体检合格人选出现缺额的,在同岗位考生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一次,进入背景调查环节。若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面试成绩高低决定取舍;若再次出现并列的,按笔试成绩高低决定取舍。

(八)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生考试成绩、体检结果、背调结果,对拟聘用人选在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区管委会官网及新安人才网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公示期间及期满后拟聘用人员主动放弃岗位或被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影响录用的,取消聘用资格,继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一次,进入背景调查及体检环节。公示无异议的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本次招聘执行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区管委会所属国有企业试用期相关规定,新聘工作人员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按雇员制58级岗位竞聘上岗,最低服务期为3年;不合格的,取消聘用。与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区管委会所属国有企业签订劳动合同。新聘工作人员薪资待遇、社会保险费及住房公积金按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区管委会所属国有企业薪酬等有关规定执行,同时为新聘工作人员提供人才公寓住宿。

信息发布和咨询电话

本次招聘工作相关信息,请登录新安人才网(https://click.goodjobs.cn/2022/huanmei/index.html)查询。

咨询电话:蔡老师 18756008335

淮南煤化工园区国有企业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岗位计划表.xlsx

 

 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