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资讯

坚守安全生产底线 构筑疫情防控防线

发布日期:2021-02-03 11:38 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阅读:

22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赴煤化工园区调研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环保、防疫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张祖保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汪谦慎一行先后来到淮南安信泰科技有限公司、淮南舜天合成材料有限公司、安徽嘉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情况,查看环保和疫情防控工作。随后,汪谦慎来到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和中安联合煤化工有限公司现场研究协调相关工作。

汪谦慎指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真正把安全生产这项工作抓实抓细,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环保等工作存在问题立行立改,真正把隐患排查到位、问题整改到位。要按照当前疫情防控的要求,采取有力防控措施,严查细管、精准防控,全力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记者 周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