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资讯

张孝成赴煤化工园区、田家庵区调研时指出
强化底线思维 筑牢安全防线 切实营造
安定祥和的假日环境

发布日期:2021-05-06 11:16 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阅读:

430日下午,市长张孝成赴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区、田家庵区督导调研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并向广大一线职工和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陪同。

张孝成首先来到煤化工园区,走进嘉玺新材料项目厂区和中控室,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运营、安全生产等情况,并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张孝成指出,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必须放在重中之重,坚持将企业生产经营和绿色安全发展相结合。要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完善各类应急处置预案,配齐配强专业应急救援力量,定期组织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煤化工园区和市直相关部门一方面要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利用“四送一服”等平台,帮助企业及时解决困难问题;另一方面要强化监管,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重大风险隐患管控治理,坚守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底线。

在淮南万达广场,张孝成仔细询问了商场疫情防控有关情况,并来到消防控制中心,听取商场智慧消防建设等工作汇报。他强调,“五一”假期即将到来,要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适时限流限量,落实体温测量、公共设施消杀等防控措施,将防控责任落实落细落到位。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消防等安全检查,查风险、堵漏洞,坚决消除各类安全事故隐患,切实营造安定祥和的假日环境。

记者 周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