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资讯

煤化工园区召开“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
大讨论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8 11:08 来源: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 【字体: 阅读:

67日下午,煤化工园区召开“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研讨会,园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园区管委会5名部门负责人紧扣“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主题,围绕“六比六看”、五破五立、争创“四个一流”,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从双招双引、项目建设、营商环境、工作作风、创新担当等方面深入剖析存在的短板和问题。纷纷表示要真正来一次思想大解放,摒弃畏首畏尾、等靠要等因循守旧思维,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作为、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坤对每位发言的同志逐一进行点评。

黄坤指出,高质量发展要体现在抓招商引资成果上、推进项目落地上、规上企业数量上、为企业群众办实事上、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上等。园区党员干部要以“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正视自己存在的短板,深刻反思我们怎么办、我们怎么干,多为“怎么办”想办法,少为“不能办”找理由,用集体的智慧、集体的能力、集体的力量攻坚克难。要紧紧扭住招商引资这个“牛鼻子”,抓紧抓实项目落地,促进项目早开工、早完工、早投产,奋力推进园区快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