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资讯

煤化工园区实施“四个筑牢”
开展“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8 11:09 来源: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 【字体: 阅读:

以思想大解放,筑牢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基础。把牢解放思想这个“总开关”,按照“五破五立”要求,打破思维惯性,摒弃“等靠要”依赖思想,瞄准园区发展,立足工作岗位,强化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勇于担当,积极作为。

以专业知识大学习,筑牢高质量发展能力基础。加强专业知识学习,补齐技能短板,好学乐学,既向书本学习,又向实践学习,找准方向、找到思路、找对方法,切实提升服务和管理园区综合能力。

以抓项目为主责主业,筑牢高质量发展的物质基础。坚持项目为王、项目为上,主动承接长三角等地区,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招商活动。以抓项目促发展的成果,作为检验“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准。

以担当作为为目标,筑牢高质量发展的落实基础。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对标检视找差距、不折不扣抓整改,切实提高执行力,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全力推进园区经济快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