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资讯

市总工会赴煤化工园区开展基层蹲点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12 09:34 来源: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 【字体: 阅读:

79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代萍带队赴煤化工园区开展基层蹲点活动,二级调研员韦礼友参加调研。煤化工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坤,党工委委员、总工程师李玉宝等陪同调研。

代萍一行先后走访了安徽远达催化剂有限公司、淮南欧思宝化学技术有限公司、安徽摩纳珀里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深入生产车间一线岗位,与企业负责人和职工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企业发展、安全环保、薪资待遇、劳动权益保障等情况。

代萍强调,赴基层蹲点是市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重要内容。通过在基层蹲点,尽心尽力协调解决职工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帮助指导企业健全工会组织,搭建工会工作基础平台,发挥工会职能,加强民主管理,凝聚职工发展共识,增进企业向心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黄坤指出,市总工会来煤化工园区开展基层蹲点活动既是对园区工会的强化指导,也是对企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园区管委会要当好企业发展的“管家”,主动对接服务,多问“需求”,多听“问题”,多方扶持,积极配合市总工会基层蹲点工作,着力解决好企业发展的难点和堵点,当好企业“娘家人”,把温情“送上门”,将服务“送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