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资讯

煤化工园区党工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2021-07-14 09:36 来源: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 【字体: 阅读:

712日上午,煤化工园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坤主持,园区管委会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园区3名党员干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研讨交流。

黄坤在主持学习会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向全党吹起了新征程的号角,我们要在新的征程中,把革命先辈为之奋斗、为之牺牲的伟大事业奋力推向前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勇拼搏。园区机关工作人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按照方案安排,扎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

黄坤指出,煤化工园区是淮南经济发展的主战场,我们要从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汲取强大力量,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要聚焦园区经济建设发展主责主业,发扬伟大的斗争精神,凝心聚力、立足当前、专一专心、做实做细做好本职工作,推进煤化工园区快速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