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资讯

煤化工园区防汛防台风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24 19:02 来源: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 【字体: 阅读:

2021724日下午,煤化工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总工程师李玉宝在管委会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煤化工园区防汛防台风专题会议,园区各企业、施工项目、应急救援队、管委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市领导有关批示精神,传达了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全力做好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的通知,通报了第6号台风“烟花”的最新气象信息。 

会议重点研究了全市防汛防台风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工作,安排部署了园区防汛防台风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全面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查盲点、查漏洞、查弱项,确保各类风险隐患精准处置到位;要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备足防汛、防台风设施、设备及工具;要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密切关注气象变化,及时发布预警信息,确保出现险情能够第一时间进行处置;园区应急救援队、中安联合消防大队要调整队员休班休假安排,提高24小时战备执勤水平;要认真总结716日强降雨天气暴露出的薄弱环节,细化应急预案、落实防范措施,确保园区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