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资讯

煤化工园区对防汛防台风工作进行
再部署再排查

发布日期:2021-07-26 16:39 来源: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 【字体: 阅读:

2021726日上午,煤化工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坤在管委会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园区防汛防台风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部署要求及省委书记李锦斌有关批示精神,传达了市委书记任泽锋在全市防汛、防台风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园区防汛防台风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726日下午,煤化工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坤带队,对园区远景项目施工现场、舜天公司、嘉玺公司、尚禾沃达公司、丰达公司等防汛防台风工作准备情况进行全面排查,督促各企业、各施工项目全面做好防范措施。

黄坤要求,要充分利用台风到来的窗口期,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做到安全生产;要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备足防汛、防台风必要的设施、设备及工具;要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密切关注气象变化,确保出现险情能够第一时间进行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