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资讯

煤化工园区召开工作作风整顿大会

发布日期:2022-02-10 17:59 来源: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 【字体: 阅读:

为贯彻落实省、市委改进工作作风决策部署,切实加强煤化工园区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园区干部职工服务效能和工作执行力,210日下午,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永强在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园区工作作风整顿大会,园区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园区相关局室工作作风不严不实不细问题,有关局室负责同志作深刻检查。

薛永强要求,园区干部职工要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做到举一反三,全面反思日常工作中暴露出的作风问题,围绕“快、准、细、严、实”工作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列出问题清单,对标对表整改,确保园区作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薛永强强调,园区干部职工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务实的行动举措,扛起主责,聚焦主业,当好主角,奋力推动煤化工园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