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资讯

市委副书记汪谦慎到煤化工园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8 18:30 来源: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 【字体: 阅读:

3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汪谦慎赴潘集区、煤化工园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询问发展诉求,为企业排忧解难。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主动靠前服务,跟踪问题办理,用心用情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企业信心和发展活力,推动淮南经济高质量发展。市相关部门、潘集区、煤化工园区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汪谦慎先后来到潘集电厂建设项目部、安徽新鸿药业有限公司、安徽嘉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全面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指出企业要统筹抓好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严格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部署要求,精准细化防控措施,营造安全生产环境;加快项目建设,加强技术创新,提高发展水平,不断做大做强。

活动中,汪谦慎耐心询问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相关部门、区、园区现场商讨解决办法,共谋企业发展良策。对能当场解决的问题,他要求及时协调解决,抓紧落实到位,加强跟踪督办;不能现场解决的,他要求要加强研究协调,及时反馈意见。

汪谦慎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突出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深入走访、问需于企,用心用情、换位思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认真梳理企业反映的问题,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精准施策,跟踪问效,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满意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