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资讯

煤化工园区召开工作人员2021年度考核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29 18:55 来源: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 【字体: 阅读:

3月26日,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永强在园区管委会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园区工作人员2021年度考核会议,园区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上,每位参加考核的工作人员围绕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认真进行口头述职,并接受现场民主测评,测评结果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年度考核述职会议,是煤化工园区完善和落实干部管理制度的重要举措,是对园区干部职工理论水平、道德品质、文化修养、业务能力的集中全面细致考察。通过年度考核述职,园区干部职工总结经验、改正不足,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倾听意见建议,强化了自己的职责观念,促进了自我认识、自我学习、自我改进、自我提高,也为煤化工园区有针对性的培养、选拔和使用人才提供了平台和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