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资讯

煤化工园区安委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
(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02 16:11 来源: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 【字体: 阅读:

2022年3月31日下午,煤化工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园区安委会主任薛永强在管委会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煤化工园区安委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园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园区各部门负责同志、潘集经济开发区北区管理办公室、祁集派出所、园区应急救援队、各企业主要负责同志通过线下和线上方式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航客机坠毁事故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国务院安委会和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园区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航客机坠毁事故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做到警钟长鸣,增强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要迅速行动,以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等行业领域为重点,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要加强基础保障设施建设,提升园区本质安全水平;要压紧压实各方安全生产责任,齐抓共管,做细落实园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要严格执法,不走过场,一抓到底,切实解决执法过程中的“宽、松、软”问题。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无小事,非常时期要拿出高度认真的态度,积极履职尽责,确保园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