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资讯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来煤化工园区督导疫情防控和保产保供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7 09:04 来源: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 【字体: 阅读:

4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来煤化工园区督导疫情防控、保产保供等工作,并在园区召开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永强,党工委班子成员蔚厚浩、李玉宝、黄新陪同。

孙良鸿一行深入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嘉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存在的问题,对园区近一阶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孙良鸿要求,煤化工园区管委会和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备足备齐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做好职工思想稳定和心理疏导工作,保障职工身心健康。

孙良鸿强调,要积极学习借鉴其他地区做法,统筹做好货运车辆通行、物资调配等具体工作,帮助企业稳定生产。要坚定疫情防控攻坚战必胜的信心,灵活采取在线交流、视频互动等方式,进一步加大在建项目、拟开工项目、双招双引等工作调度和对接力度,为疫情结束后第一时间实现园区企业和在建、拟建项目复工复产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