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资讯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来煤化工园区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2-04-27 12:13 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阅读:

4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来煤化工园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市直相关部门和煤化工园区负责同志陪同。

沈斌走访了安徽远达催化剂有限公司、淮南中建材腾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嘉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了解防疫措施落实、推进复工复产情况,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强技术创新,积极拓展市场,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

调研中,沈斌听取了煤化工园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要主动靠前服务,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全力支持企业增资扩能、科技创新、延伸产业链,助力企业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做大做强园区产业,全力打造淮南高质量发展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