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资讯

煤化工园区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07 15:08 来源: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 【字体: 阅读:

5月6日上午,煤化工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永强在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园区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魏平平、熊惊雷、黄新,党工委委员、园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蔚厚浩,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总工程师李玉宝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全市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动员大会暨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全市加强“双招双引”扩大有效投资促进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发展形势,总结园区一季度经济工作,安排部署二季度重点工作。

薛永强指出,认知形势、顺势而为是煤化工园区快速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要深刻把握、吃准吃透国家方针政策,谋深谋实谋细园区经济工作,坚定发展信心,先行一步做好园区各项工作。

薛永强强调,立足项目、真抓实干是煤化工园区工作的主基调。项目是煤化工园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要压实项目包保责任,大力开展双招双引,全力推动园区项目投资提质增效,确保完成二季度目标任务。

薛永强要求,转变作风、锻炼队伍是煤化工园区干事创业的必由之路。事业是干出来、不是等来的,要讲真话、办实事、有效率,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本领,提高工作实效,奋力在各项工作中争先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