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资讯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期中来煤化工园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09 12:32 来源: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 【字体: 阅读:

5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期中带队来煤化工园区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怀义,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人选工委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煤化工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永强,煤化工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魏平平、黄新陪同。

赵期中听取了煤化工园区有关情况汇报,并召开市人大机关与煤化工园区招商项目对接会;了解了宇贝高端显示材料项目选址,走访了安徽丰达新材料有限公司。

赵期中指出,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经济发展中,充分利用政策机遇,主动积极高效与高新企业对接。要进一步实施精准招商,发展高端产业,延伸产业链。要进一步破解体制机制瓶颈,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土地储备力度,为高精尖端企业快速入驻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