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资讯

市委副书记汪谦慎到煤化工园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0 12:18 来源: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 【字体: 阅读:

6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汪谦慎到煤化工园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听诉求、询所需、问所盼,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增信心。他强调,要积极担当作为,主动靠前服务,跟踪问题办理,全力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把环境做优,把经济稳住,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市政协副主席陈永多参加活动。煤化工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永强陪同。

汪谦慎一行首先深入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发展存在的困难等,指出企业要加快项目建设,营造安全环境,提升发展水平。随后在煤化工园区会议室开展现场办公活动,与园区部分企业负责人零距离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发展情况,耐心询问存在的困难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并与相关部门一起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汪谦慎在现场办公时指出,把经济稳住一定要把环境做优,优化营商环境永远都是进行时,要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的目标要求,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提高精准服务能力,持续打造更优营商环境。要把解决企业诉求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关键点,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全心解决好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企业满意度、获得感。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认真梳理、逐项研究、分类施策、跟踪问效,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他强调,面对经济发展新形势,要敢于应对挑战,积极主动作为,强化服务保障,进一步抓项目强产业促发展,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促进煤化工园区提档升级,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