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资讯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志强来煤化工园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18 11:28 来源: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 【字体: 阅读:

7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志强来煤化工园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府办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程小平,煤化工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永强等陪同。

在煤化工园区调研时,张志强指出,要集中精力抓招商、抓项目、抓服务,做大龙头企业,做强优势产业,打造高端精细化工产业链。张志强来到中安联合煤化有限公司和安徽嘉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详细询问生产工艺、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鼓励企业立足自身优势,延伸产业链、提高附加值,全面提升产业能级,并叮嘱中安联合煤化有限公司做好大修检验期间安全保障。在赛纬锂电池电解液和化工物流园中冶天工项目现场,张志强仔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建设情况,要求在做好防暑降温、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争取早日竣工投产达效。调研中,张志强还督导了企业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疫情防控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