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资讯

薛永强主任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07 16:14 来源: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 【字体: 阅读:

9月6日下午,煤化工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永强带队赴园区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园区安监局、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中安联合公司,检查组一行听取了企业大修工作完成进度和装置开车有关情况的汇报,要求企业稳扎稳打,做好大修扫尾工作,落实落细开车期间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做到安全开车;在纬二、经九路施工现场,查看了道路文明施工、安全管理情况,要求加强道路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完善施工现场安全警示设施,实施封闭化管理,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在安徽摩纳珀里科技有限公司,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要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工作,及时发现、治理安全隐患,确保做到安全生产。

薛永强强调,当前正值中秋、国庆“两节”到来之际,做好“两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责任重大,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细化措施,有效防控安全风险,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