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资讯

煤化工园区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08 15:30 来源: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 【字体: 阅读:

9月7日上午,煤化工园区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在淮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园区贯彻落实工作,安排部署 “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 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永强主持,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9月2日—3日省委书记郑栅洁来淮南调研时讲话精神,围绕郑栅洁书记讲话核心要义,对如何结合煤化工园区建设发展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进行研究部署。通报了几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安排部署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申“十个严禁”,强化提醒、警戒,防止“节日腐败”,确保风清气正。

薛永强指出,郑栅洁书记此次调研淮南,对淮南经济发展把脉定向,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问题、分析了根源,并对淮南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煤化工园区是淮南产业转型发展的重要阵地,承载着省市领导的重托和全市人的殷切期望。园区干部职工须对此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围绕郑栅洁书记“见行动、求实效”的总体要求,坚定信心、下定决心,进一步提振精气神,真抓实干,务求实效。

薛永强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在具体工作中见行动、求实效。当前园区项目建设如火如荼,要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闲不了”的奉献感,围绕项目服务、工程监管、安全环保督察等重点工作,用心、用力、用情履职尽责,讲真话,办实事,有效率。二是守住党风廉政生命线,在清廉奉公中见行动、求实效。工作在大建设中的园区,每位干部职工都要强化党风廉政风险意识,统筹服务和监管,永葆敬畏之心,高悬戒律之剑,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切实增强廉洁自律的严肃性、自觉性,在杜绝“四风”中,洁身自好,努力营造亲清政商关系。三是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在项目建设取得的高质量实绩中见行动、求实效。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成绩是靠实实在在干出来的,在双招双引、项目服务监管等过程中,每位同志都要做到“脑中有数据,心中装着事”,扎扎实实,埋头苦干,强化工作执行力和协同作战,向落实要效率,在落实中出成绩,奋力推进煤化工园区快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