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资讯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晁友福来煤化工园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17 11:25 来源: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 【字体: 阅读:

9月16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晁友福走访煤化工园区赛纬锂电池电解液及配套原料项目,煤化工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永强陪同。

走访过程中,晁友福副市长听取了煤化工园区建设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对煤化工园区服务保障工作予以认可。

晁友福指出,煤化工园区要充分发挥专业化工园区平台优势,抢抓政策优势,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培育壮大产业集群,积极为淮南产业转型发展作出贡献。

晁友福要求,施工环境保障责任重大,园区管委会要围绕项目建设需要提供精准化服务,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公安、交警和治安等部门,要主动上门服务,深入一线,为园区项目建设、社会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晁友福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园区管委会和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细化项目建设推进举措,落细落实安全、消防等措施,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