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资讯

煤化工园区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05 17:49 来源: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 【字体: 阅读:

为深刻吸取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11·3”爆燃事故教训,2022年11月5日上午,煤化工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玉宝,在管委会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危险化学品生产安全事故警示会议。园区各有关部门、各生产企业、消防安全宣传月应急救援队、中冶天工项目、中铁四局项目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王清宪省长、刘惠常务副省长关于金禾实业公司“11·3”爆燃事故批示精神,集中观看了事故视频,组织学习了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11·3”爆燃事故的通报》、《关于近日两起生产安全事故的警示通报》,对落实事故通报要求,抓好设备设施防泄漏管理、安全教育培训、现场应急处置、特殊作业管理和冬季防冻防凝、消防安全宣传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