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资讯

煤化工园区与中安联合召开工作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2-11-11 11:38 来源: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 【字体: 阅读:

1110日下午,煤化工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永强带领园区班子全体成员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专程到中安联合,与中安联合召开专题工作对接会,中安联合总经理施华彪及相关班子成员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薛永强主任介绍了园区当前经济运行和建设发展情况,逐项安排部署中安联合提出的有关诉求,通报了园区产城融合项目有关情况。施华彪总经理介绍了中安联合生产经营和二期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对园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工作协调对接,组建专班形成合力,加大二期项目推进力度,全力争取项目早落地、早见效。坚持市场化原则,探索合适方式,推动中安联合码头、净水厂、产品就地深加工等实现资源效益最大化,全力争取组建一级分销商,实现园企共赢发展。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协调市各相关部门,想方设法破解制约中安联合做大做强的各项短板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