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煤化工园区赴小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7 13:11 【字体: 阅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14日,煤化工园区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中国改革第一村——小岗村开展“不忘改革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通过参观大包干纪念馆和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让全体党员同志切实感受敢为人先、勇于创新、艰苦奋斗的大包干精神和爱民为民、忠诚于党、无私奉献的沈浩精神。通过此次主题当日活动,园区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一要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切实把教育成效体现在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二是积极主动检视问题,找短板,定位置,补差距,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煤化工园区高质发展;三要工作上进一步求实,立足岗位,提升本领,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坚定使命,推动煤化工园区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