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市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报告会在煤化工园区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29 10:47 来源:淮南现代煤化工业产园 【字体: 阅读:

11月29日上午,市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报告会在煤化工园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主席、市委讲师团团长张松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坤主持报告会。园区管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园区部分企业领导及员工代表参加报告会。

张松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深受教育和启发,对于深入学习和领会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制度自信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为推动实现煤化工园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