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煤化工园区机关支部组织开展“创建
文明城,我该怎么做”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18-06-01 16:16 【字体: 阅读: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61日上午,煤化工园区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了“创建文明城,我该怎么做”专题讨论。认真查找工作和生活中与“创城”目标任务不适应、不符合、不到位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目标和任务。

与会党员结合实际,积极踊跃发言,广泛开展讨论,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人民群众的切身期待。做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带头提升理想信念、践行核心价值观;带头提升道德修养、争当道德模范,带头倡导互助友爱、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带头提高文明素质、努力发挥表率作用。从每天做起,时时刻刻管好自己的言行举止,事事处处做文明人。在工作中注意素质的提升,全力服务好入园企业,始终用文明标准约束自己,勇于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当表率、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