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煤化工园区召开党工委中心组理论
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16 16:21 【字体: 阅读:

2018年1115日下午,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坤在园区主持召开党工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上级相关文件精神,部署当前有关工作,园区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副秘书长、是扶贫办主任贾俊在1031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上的辅导发言——《<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学习心得》;就园区落实省委第五巡视组交办市委任务相关工作进行部署;集中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并进行了座谈。

黄坤强调,临近岁末,园区各部门、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防止和杜绝懒散松懈思想,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榜样3》专题片中榜样人物彰显出的高尚精神为动力,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武装,真正学以致用,学以善用,凝心聚力,克服困难,创造性的开展工作。要围绕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认真梳理短板,查找原因,不断转变工作方式,创新工作思路,有针对性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确保按时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