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督保障

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2018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29 15:51 来源: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 【字体: 阅读:

园区各部门:

2018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按照中纪委和省、市纪委的部署要求,现就严守纪律规定,廉洁过好2018年元旦春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明纪律要求。园区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新修订的实施细则精神,切实转变作风,纠正“四风”,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严禁违规收送礼金礼品、“红包”和购物卡;严禁公款吃喝、违规接受下级和管理服务对象宴请;严禁违规使用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和福利或借节日之机以各种名义突击花钱;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借用管理服务对象的车辆进行外出旅游、探亲访友、娱乐购物等活动;严禁公款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或者用公款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出行费用;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一桌餐”或者其他不向公众开放的场所;严禁违规举办各类节日庆典活动;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参加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和封建迷信活动等。

二、强化责任落实。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守道德高线和纪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管好亲属和身边的工作人员,发挥好“头雁效应”,在园区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三、严格监督执纪。纪检监察部门要紧盯新动向新表现,严防“四风”隐形变异,严肃查处违反“十个严禁”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行为。拓宽信访举报渠道,通过专项举报电话、举报信箱、网络举报平台等多种方式,认真受理群众举报。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坚决查处各类“节日腐败”行为。对顶风违纪行为特别是隐形“四风”问题,一经发现,一律零容忍、严惩戒,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煤化工园区纪工委举报电话:15955402150;举报邮箱:hnmhgjjjc@163.com。



                                                                                                                                   中共煤化工园区纪工委

                                                                                                                                      2017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