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督保障

煤化工园区纪检监察工委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0-11-13 10:32 来源: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 【字体: 阅读:

近日煤化工园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蔚厚浩一行围绕进一步优化园区营商环境,加强园区管委会作风建设深入园区内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安徽嘉玺、淮南舜天、中建材等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谈话了解公司运转及项目推进状况,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重点了解园区管委会工作人员是否存在履职不到位、服务不到位、产业政策落地不及时等问题。在涉企管理服务方面,是否存在办事推诿扯皮,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滥用职权、吃拿卡要、设置障碍等问题。在调研中,企业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园区管委会积极主动帮助企业纾难解困,特别是疫情期间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为企业及时复工复产给予很大帮助,同时也对园区管委会在基础建设、项目推进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调研组表示,对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将积极协调园区相关部门做好对接,督促相关部门办理。进一步加大纪检监察监督检查力度,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优化营商环境,为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