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联系我们 > 在线留言

关于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发布《2024年淮南市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知道目录》

信件编号: 20240308001 来信时间: 2024-03-08 14:36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余****
内容: 关于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发布《2024年淮南市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知道目录》,请问贵单位有招聘计划吗?往届的硕士研究生可以报名吗?具体大概什么时候可以报名?引进方式是什么样的?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 答复时间:2024-03-14 20:2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1.有招聘计划,《2024年淮南市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指导目录》中煤化工园区计划招聘3人;2.原则上应是具备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报考。3.拟定于2024年3月底或4月初在有关官网(淮南市人社局网站、园区网站)发布公告,届时,请按照公告要求报名。4.引进方式:①报名上传相关材料;②参加面试;③考察;④体检;⑤签订三方协议;⑥入职。具体引进方式以公告为准。请及时关注园区网站招聘公告。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