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煤化工园区关于2021年商贸流通业发展促进政策资金申报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7-18 17:08 来源: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 【字体: 阅读:

园区各部门,各企业: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商贸流通业发展促进政策资金申报的通知》文件精神,园区积极组织企业申报2021年商贸流通业发展促进政策资金相关项目奖补。经过企业自我推荐、资料审核、煤化工园区专项资金政策申报联合审核小组审查。现推荐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嘉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淮南嘉众贸易有限公司3家企业申报2类项目政策补助。现予以公示。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向煤化工园区管委会反映,公示时间从718日至725日。

联系电话:0554-6600698

关于开展2021年商贸流通业发展促进政策资金申报的通知.pdf

 

      商贸流通政策申报汇总表7.18公示.xlsx

 

 

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区管委会

                                    202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