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年产30万吨二氧化碳基聚碳酸酯多元醇项目 (一期)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发布日期:2022-08-02 11:07 来源: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 【字体: 阅读:

 

安徽普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拟投资58017.5万元,在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区内建设安徽普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二氧化碳基聚碳酸酯多元醇项目(一期),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生产车间、仓库、罐区、公用工程等基础设施,配套供电、给排水、绿化工程、废气废水处理设施。年生产能力为年产6.28万吨聚碳酸酯多元醇和100吨催化剂。

安徽省柏瑞环保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承担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现已初步完成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的编制工作。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要求进行公示。公众若要查询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纸质版,或者需要进一步了解该项目有关情况,请与建设单位、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联系。

1、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的方式和途径

《安徽普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二氧化碳基聚碳酸酯多元醇项目(一期)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3n9wYpVO12oedAMvfDDaDw;提取码:yact

建设单位:安徽普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王总;电话:18815287146

    址:安徽省淮南市潘集区平圩镇煤化工大道综合服务中心二楼209

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安徽省柏瑞环保科技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工;联系电话:0551-63633893

2、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次环境影响评价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主要是: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敏感点的公民、法人、其他组织或其他相关公众。

3、公众意见表的下载链接

公众意见表链接:https://pan.baidu.com/s/1Vm18NSeQrPfdLPjal5lyWw;提取码:mdrv

公众可下载本次公示提供的公众意见表,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者其他方式,在公示期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提交建设单位。公众提交意见时,应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公众采取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

4、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自发布本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安徽普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