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安徽聚源管理有限公司2023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3-02-28 17:26 来源: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 【字体: 阅读:

安徽聚源管理有限公司是安徽聚合投资有限公司(煤化工园区财政局出资控股的国有企业)出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园区综合服务、资产经营等事务。根据经营业务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9名工作人员。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二、招聘计划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

序号

岗位

人数

岗位相关要求

1

综合管理1

3

1.3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经济学类、工商管理类、公共管理类等相业;
3.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

综合管理2

2

1.3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化学类、统计类、工商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3.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

综合管理3

3

1.3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土木类、测绘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建筑类、安全科学与工程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等相关专业;
3.
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者优先考虑。

4

综合管理4

1

1.30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
专业不限。

合计

9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爱岗敬业;

3.岗位所需要的学历和专业条件;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5.法律规定不得报考或者聘用为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方式和程序

煤化工园区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实施本次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招聘公告

在安徽淮南潘集经济开发区(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s://ahccci.huainan.gov.cn发布招聘公告。

(二)网上报名

报考人员必须符合报考岗位的条件,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考试。

报考人员需将资格初审材料电子档打包为zip压缩包文件(文件命名格式为:姓名+应聘岗位名称)发送到邮箱1017407878@qq.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31317:00,咨询电话:0554-6600607

注:网上报名时间截止到202331317:00,届时超过报名时间投递资料则视为投递失败,不进入资格审查环节。

(三)资格审查

1.资格初审材料:

1)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扫描件;

2)《安徽聚源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

3)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提供职称证书等相关证书、证明原件扫描件;

5)国外学历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我国驻外使馆开具的有关证明材料。

2.资格审查贯穿于整个招聘工作,请报考人员务必按照《招聘公告》及岗位要求进行报名。报考人员故意隐瞒本人重要信息或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进入下一个环节的资格。

3.报考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报名相关附件资料或资格审查不合格,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4.报考人员须保持通讯通畅,确保招聘单位能够及时联系,如因电话关机或停机等原因导致招聘单位无法联系的,责任由报名人员本人承担。

报名截止后,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求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合格后进入面试环节。

(四)面试

面试采取半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考查人员的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语言表达、组织协调、举止仪表等方面的水平和能力,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面试其他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五)背景调查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结合岗位招聘计划,按照1:1比例确定背景调查人选名单,通过现场考察、电话访问、提供单位证明文件等方式,对招聘初步人选相关信息真实性进行核实。

(六)体检

1.体检在指定的三级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录用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对体检结果有疑问者,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之日起7日内决定是否复检,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2.体检合格人选出现缺额的,在同岗位考生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一次,进入背景调查环节。

(七)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生面试成绩、背调结果、体检结果,对拟聘用人选在安徽淮南潘集经济开发区(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管理委员会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公示期间及期满后拟聘用人员主动放弃岗位或被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影响录用的,取消聘用资格,继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一次,进入背景调查及体检环节。公示无异议的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本次聘用人员与安徽聚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首次聘用期限为2年,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新聘人员薪资待遇、社会保险费及住房公积金按照安徽聚源管理有限公司薪酬制度有关规定执行,同时为新聘人员提供人才公寓住宿。

四、招聘须知

未尽事宜由煤化工园区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相关信息将在安徽淮南潘集经济开发区(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管理委员会网站发布,请报名人员密切关注,若因报考人员自身原因未看到相关信息,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本次招聘工作自觉接受纪检监察工委和社会公众的监督。

招聘咨询电话:05546600607

监督举报电话:05546600117

 

附件:安徽聚源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安徽聚源管理有限公司

202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