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安徽聚合新材料产业投促基金管理人遴选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一次)

发布日期:2023-05-24 17:44 来源: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 【字体: 阅读:

项目概况:安徽聚合新材料产业投促基金管理人遴选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联系 安徽方屹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于2023年06月 02 日 09: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FYCG2023-001

项目名称:安徽聚合新材料产业投促基金管理人遴选项目

预算金额:基金规模为人民币2亿元,首期规模人民币1亿元。

最高限价:对基金管理费(投资期)采用 百分比 报价法,最高投标限价为1% 。

采购需求:具体详见第三章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基金存续期限7年,其中投资期5年,退出期2年,存续期届满经基金合伙人会议批准可延长2次,每次不超过1年。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公司制(或有限合伙制)企业,拥有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的管理机构牌照。

3、供应商信誉要求:

供应商信誉要求①~④可提供 ⑴以下对应网站的信誉查询截图,或 ⑵供应商信誉承诺书 其一。

①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可提供“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查询截图,无失信被执行人惩戒信息);

②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国家税务总局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截图可提供“国家税务总局”官方网站-“纳税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

③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截图可提供中国政府采购网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里的企业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失信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失信信息。)

④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供应商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严重违法失信一栏中无不良记录);

4、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母公司、全资子公司等),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5、产业投资基金管理人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从业人员在最近三年无重大违法行为(提供承诺书)。

三、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时间:2023年05月24日至2023年06月02日

地点:至安徽方屹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领取文件或联系代理机构工作人员线上发送。

方式:需携带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管理机构牌照,上述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办理文件领取或发送扫描件至代理机构工作人员邮箱领取(代理机构联系人邮箱:471025646@qq.com)。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06月02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安徽方屹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

五、开启

时间:2023年06月02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安徽方屹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竞争性磋商方式:竞争性磋商

2、项目性质:证券服务

3、标段划分:共1个包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本项目选用的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6、投标保证金:本项目免收投标保证金。

7、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在本竞争性磋商公告规定的时间内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逾期不再发放。投标相关项目答疑及补充通知在发布竞争性磋商公告的媒介公示或由代理机构转发领取文件时各投标供应商的联系人、投标供应商自行关注信息动态。投标供应商如因关注不及时错过相关答疑澄清,后果自负。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安徽聚合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淮南市潘集区境内

联系方式:15077956022

联系人:李雪哲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安徽方屹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淮南市洞山中路中建大厦院内原幼儿园

联系方式:0554-6613789、15955468630

联系人:宋芮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雪哲、宋芮

联系方式:15077956022、0554-6613789、15955468630


                                                                 202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