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资讯

煤化工园区封闭管理协调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01 15:15 来源: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 【字体: 阅读:

2022年10月31日下午,煤化工园区管委会组织召开封闭管理现场协调会,安排部署煤化工园区封闭管理工作。市直有关部门、潘集区政府、有关乡镇和园区企业、在建项目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按照应急管理部《化工园区安全风险排查治理导则》关于化工园区封闭管理的要求,煤化工园区组织建设了安全风险智能化管控平台(一期)封闭管理工程。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封闭管理道路交通卡口设置及智能化管控指挥平台,听取了平台建设单位的汇报和功能演示。随后,在园区管委会召开协调会,煤化工产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玉宝介绍了园区封闭管理实施意见,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与会单位就封闭管理方案和管理办法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积极支持配合园区封闭管理工作。

市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严中山指出,煤化工园区是淮南市转型发展的主战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园区安全发展,各相关单位要通力合作,相互配合,确保园区封闭管理工作顺利推进。煤化工园区管委会、潘集区政府、各有关乡镇、各企业要加强封闭管理宣传引导,争取辖区居民、企业职工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辖区派出所、交警等有关部门,要加强封闭管理期间园区道路巡视,园区管委会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及时协调解决园区封闭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稳步推进煤化工园区安全风险管控工作,促进园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