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资讯

煤化工园区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7 13:15 来源: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 【字体: 阅读:

1月13日下午,煤化工园区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园区领导班子、全体工作人员与园区企业、协作单位齐聚一堂,共话发展。

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永强作园区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22年取得成绩,安排部署了2023年各项工作。

会议对年度工作表现突出的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嘉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淮南舜天合成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淮南市赛纬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安徽远景作物保护有限公司5家工业企业授予2022年度“化工之星”称号,对中铁四局、中冶天工、中化三建3家建设企业授予2022年度“建设之星”称号,对经济发展局、聚合公司2个部门授予2022年度“综合优秀奖”称号,对应急管理局、党群工作部、商务投促局、办公室4个部门授予2022年度“特别贡献奖”称号。通过对先进企业和部门的表彰,鼓舞士气,激励斗志,增强信心,树立榜样,在煤化工园区大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2023年,煤化工园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围绕园区年度目标任务,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坚持以党建引领园区高质量发展,持续抓好双招双引,加快在手项目建设,提升要素保障水平,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加快建设产业集聚、结构优化、高效低碳、智慧安全的现代一流化工材料产业基地,为重振淮南工业大市雄风贡献煤化工园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