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资讯

煤化工园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3-01-17 13:19 来源: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 【字体: 阅读: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煤化工园区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永强,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魏平平、蔚厚浩、李玉宝、熊惊雷、黄新、张世奎、谢磊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龚荣进、陶华虎等退休老同志家中,薛永强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老同志们对园区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向他们介绍了园区建设发展情况和下步发展谋划,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为祁集镇政府、平圩镇政府、祁集派出所、平圩派出所、祁集卫生院、平圩卫生院、园区应急救援队、中安消防救援队、平圩电厂消防救援队、潘集区消防救援大队等10家单位送去了慰问物资,向他们长期以来对园区建设发展提供的帮助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为园区联系包保的夹沟镇夹沟村78户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关切困难群众日常生活、身体状况,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

走访过程中,园区领导们向走访慰问对象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福,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