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资讯

煤化工园区召开安委会暨环委会

发布日期:2023-01-17 13:24 来源: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 【字体: 阅读:

1月16日下午,煤化工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永强在一楼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2023年一季度安委会暨环委会,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潘集生态环境分局、祁集镇派出所、园区救援队、园区生产企业、在建企业、施工企业参会。

会议观看了辽宁盘锦浩业公司“1·15”爆炸起火事故警示视频,传达了全国、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级文件精神,总结了2022年安全环保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对春节期间安全环保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中安联合与安徽嘉玺分别就安全环保问题做汇报。

会议要求,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稳定的关键时期。园区各部门、各企业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汲取盘锦浩业“1·15”事故教训,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更细举措,坚决抓好春节期间安环工作。统筹好发展与安全的关系,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加大巡查力度,化解各类安环隐患。要树牢底线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职工工资保障等责任压得更紧、措施落得更实,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把风险化解在未发之时,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确保春节期间园区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