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资讯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期中陪同客商来园区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1-19 09:13 来源: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 【字体: 阅读:

1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期中陪同中福健业控股集团总经理曹昌贵一行来园区考察交流。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永强在二楼4号会议室会见并主持交流座谈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新,安徽聚合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曹昌贵总经理介绍了中福健业控股集团基本情况和投资方向。薛永强主任对赵期中副主任和中福健业控股集团来园区考察指导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煤化工园区发展历程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双方就未来可合作的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听取园区的工作介绍后,赵期中副主任对园区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园区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改革、拉高标杆,一手抓“双招双引”、一手抓基础设施建设,着力破解发展空间受限、体制机制不健全、征地拆迁难等制约要素,为入园企业提供良好环境,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