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资讯

煤化工园区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1-29 09:21 来源: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 【字体: 阅读:

1月28日,受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永强委托,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魏平平在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煤化工园区重点项目调度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蔚厚浩、李玉宝、熊惊雷、黄新、张世奎、谢磊、张军,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园区建成企业、在建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蔚厚浩书记传达了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黄新副主任传达了全市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推进会以及1月25日张志强市长调研园区指示精神,赛纬、普碳等6家企业作了复工复产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园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省、市“一改两为”决策部署,严守政治规矩,严肃工作纪律,确保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落实;要提升服务成效,全面落实联系包保责任,加大项目协调调度,及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要做好组织引导,筹备好“就在新春,职面未来”新春专场招聘会、政银企对接会,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用工、融资等难题;要持续抓好“双招双引”,借助市投促局、市各驻外办事处以及各招商工作专班力量,挖信息、找资源、谋项目,实现储备一批、在谈一批、签约一批、落地一批、开工一批。园区各企业和施工单位要充分利用好近期晴朗天气,抢抓施工黄金期,科学有序组织复工复产,尽快实现早日复工、安全复工、全面复工,确保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