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资讯

晁友福副市长来煤化工园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03 09:26 来源: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 【字体: 阅读:

2月2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晁友福带队走访中安联合、淮南赛纬,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长王明杰、交警支队长朱晓弟、经侦支队长岳文军,煤化工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永强,潘集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夏多明,中安联合总经理施华彪、淮南赛纬总经理韩晖等人陪同。

调研走访过程中,晁友福副市长听取了煤化工园区建设发展、企业经营、项目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晁友福副市长指出,煤化工园区是淮南做大做强煤电化气产业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园区管委会要认真落实省、市“一改两为”工作部署,全力“优环境 稳经济”,以优质服务支持园区企业发展壮大。市公安部门要把企业家当作“自己人”,做好“服务员”,全力保障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环境,有力打击强揽工程、恶意阻工等违法犯罪行为,让企业家们放心、安心、暖心!